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調查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

Yahoo!奇摩 部落格告示:「違規原因 :散播不實資訊或令人犯罪之訊息」
本人答覆:「以下資料是從『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網站直接搜集,有第三者網頁檔案可以證明,除了附加意見之外,絕對沒有散播令人犯罪之訊息,犯什麼罪? 請指明請教。」

台東有一慈善機構,名爲「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根據其網站,協會活動有偏差於純粹援助貧窮學子之宗旨,亦根據其網站,該協會得到臺東縣議會吳竟義(安家協會顧問)幫忙,取得縣議員支持,若是部分經費、物質或場所由縣政府資助,公眾應注意公費是否用得恰當。

安家協會發起人: 洪宗楷 黃銘廷 楊鎮豪
公益代言人: 張瑞竹

該協會有爭議性的活動如下:

邀請顏圳平分享OCA牛津人格分析,曾在1/10/2009、 1/17、 及2/14 舉行「讀書會:OCA(牛津人格分析)教學」。 OCA 一般是招收山達基信徒的第一步,例如陳海倫心橋顧問公司,是山達基特許經營的,在街上找行人做牛津能力分析 ,接著上例如戴尼提等宗教課程來“改良”自己能力。 山達基信徒也會首先推薦朋友做OCA,然後上山達基中心跟進。

邀請山達基聽析員廖沛霖演講,聽析是山達基主要宗教程式或是儀式,此人也是三級運作中的精神個體(OTIII),是深資山達基信徒。

協會專聘講師謝麗雪老師(卑南國小教師),教導羅恩賀伯特(山達基教創立者)的「學習技術」。專聘講師是否要付酬勞嗎?根據英國報章監護人

「學習技術在美國少用。只有賀伯特管理學院及山達基教會學校Delphi Schools。他們全都沒有被區域或國家認可。

Study Technology is not widely used in the US. Apart from the Hubbard College of Administration International, an unaccredited post-secondary school, only students taught in a number of academies run by the Delphi Schools organisation across the US use the system. None of them are accredited by their regional or national accreditation bodies. 」


安家協會網站,鏈結反精神病學網誌藥物的謊言,轉載反精神病學文章,撤除精神病學是山達基另一組織—公民人權協會的主要目標,任何山達基人可以證實。

安家協會公益代言人張瑞竹也許是台灣最著名的山達基信徒,常常在報章及個人網誌推薦山達基。

當然,安家協會某些活動是值得支持的,例如贈白米263包,捐助者包括賓茂國中校長陳順發,臺東縣議員賴嘉祥及謝明珠,臺東縣教育處長黃子騰,教育處副處長吳淑賀,臺東縣政府秘書長吳有進等。 山達基教會則沒有參與這個活動。

請台東公民注意公款的用途,建議小孩子必定要父母受權才可參加活動。

在此告知家長,山達基有一「海洋機構」,沒有最低年齡限制,有興趣參加要簽十億年合約,待遇一般比當地政府最低工資還少,亦無健保,有如苦行僧,還要長期出國。 一但父母堅決反對,教會便必然實行「斷絕」,可能永遠也不得見親生子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