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視頻:《疾病不同失調》與《Zeitgeist》

不得了,山達基説起科學來了! 請看看公民人權協會製作的視頻 《疾病不同失調》,山達基看似進化了,不似宣傳片,甚至於看似合科學,合邏輯! 太科學了,山達基可能隨事召回視頻。

本人絕對同意要以度量衡來求證,量度血內胰島素,看癌細胞。 但很多天文、物理理論,要很多年後才可以證實,科學/醫學的進化,也要靠觀察—理論—實驗等科學手法。用在皮膚上的類固醇,效果是明顯的,但沒人知道它怎樣發揮作用,只要小心副作用就是了。 因此宣稱精神病學是無中生有是不對的,只不過稱不是一般生理病爲精神病吧了。

山達基認為所謂精神病人跟正常人沒可以量度的分別,這也是沒法證實的,精神病學的大腦化學失調比較可信。

無論如何,我不必招來無謂的爭論,我只是「關心」山達基,不是精神病學。 與早些山達基視頻不一般,除了視頻之外,還有在網站上有參考鏈結,有規有矩的,文章作者有報章記者、精神病醫生等,有名有性,不只是山達基人。這也是太合邏輯了,山達基可能隨事召回網站的。

這視頻和網站是辯論的標準,山達基人呀,請看看比較其它山達基視頻及網站,可笑嗎? 你可以量度排毒嗎? 任何電子工程師都可以告訴你E-meter和簡單的測謊機是沒有分別的。

麗莎·麥克弗森是明顯有問題,不是一般疾病,只是山達基與精神病學不同意治療方法,根據山達基紀錄,山達基方法不行,她死得慘,可怕。

本人對於精神病藥的小意見,台灣人有點隔岸觀火,若是隨時有學生帶槍入課室,家長是否要歡迎校園篩選? 沒有中國作風的家庭親戚照顧,自己一個人有憂鬱症很苦的,孤獨母親照顧問題小孩也是很苦的,很容易令母親發神經。 有些藥品和治療程式,猶如治癌,治癒了你也殺了你一部分,這是選擇,比較沒選擇只是等死好。

請比較另一視頻 《Zeitgeist》,包含911真相。 這就和山達基宣傳沒有分別,既然不是山達基製作,你可以平心而論嗎? 內容看似有情理,但並不相等於真實,當你到它網站看支持文章,發覺一無所有,信不信由你,他們花了那麼多研究,為什麼不開列出來譲人證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