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納什維爾山達基理想機構開幕時犯法實錄

納什維爾是美國鄉村音樂的首都,四月山達基理想機構開幕,教主光臨,一無名氏示威者被山達基聘用的數名持槍警衛壓制在公眾人行道上。 當地和附近城市的無名氏怒火難平,5月2日回來舉行更大示威。

當日關閉行人道及道路的容許證沒有效!容許證日期錯了。

那被攻擊及拘捕的無名氏在被非法關閉的行人道之外很遠,並正步離,背後被攻擊。

五名警衛的其中三名,是鄰城現職警察,下班後在納什維爾替山達基教會做警衛,需要事先通知當地警方,制服上需要有下班警察的標記,這些條例全都被破了。

這就是山達基世界的預覽。在美國有些議員是親山達基的,人數雖少,但他們不停立法例,幫忙山達基找權找錢。 在台灣,好像全部政客都是歡迎山達基的,特別在台南、嘉義、花蓮等地。不要因為他們已有的臭名而袖手旁觀,他們正用各式各樣的名義花你們立的稅,例如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無犯罪,是政府監獄付款的,他們也正用各式各樣的名義來散播妖言,假科學當作科學,例如新生活教育中心在學校內舉行的反毒講課。

犯法實錄視頻:
Scientology Security Permits Not Valid - Nashville News Story - WSMV Nashvi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