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山達基職員心得

勞工基準法與財團法人 - Yahoo!奇摩知識: 「朋友任職於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目前沒有任何的1.健保、2.加班費、3.最低薪資 4.超時工作(超過12小時)!薪水制度完全照該教會自己規章定之!請問此財團法人有違反法律嗎? 煩請告訴我違反哪一條法律!感激不盡。」

在國際上,財團法人也普遍要跟從勞工法的,可是教會就不必,但大多數教會也看齊,不然的話沒有最低工資怎樣生活? 總工資包括現金、食、宿、等等,但若是你越依賴教會供給食宿,越沒能力脫離教會自立。 最可怕的是沒有健保,山達基的各種援助法真是這麼行?

山達基職員心得: 「而這三年來,倘若你問我,我快樂嗎?我真的不能給你肯定的答案,站在山達基的入口,我真的看到人們的狀況每況愈下,而我們需要更多人跟我們一起和反應式心靈奮戰!加入職員吧!世界真的不允許我們再磋跎或袖手旁觀了!」

山達基職工是多麼大犧牲啊!清新這個地球,成爲山達基世界。就是最興旺的年頭也要許多許多輩子,有估計幾百萬年。現今世界上的山達基人數持續收縮,歐美澳 從90年代或更早開始。 台灣山達基宣稱有五萬信徒,假如你了解山達基,你會猜實有五千。犧牲是無謂的,只是延遲山達基的衰落,保全別人的飯碗。

理想的山達基工作:「能夠不斷地累績能力和經驗,不用擔心被後進者替換,你的經驗完全可以用在往後工作上,不需要為了換公司而重新學習,也不需要擔心退休與失業 因為這工作可以一直持續到老到死。」

這是地獄工作,若是公司倒塌,年邁的你一生白費,其他一點東西也做不了。若是公司對待你不好,你全沒有議價力量,因為你其他一點東西也做不了,任由宰割。 山達基職工,多是依靠佣金的,沒人買書及課程是很苦的。 海洋機構就多做到老,非常之難脱離的,薪水只是象征式,食宿猶如苦行僧。 有報道説太老了,做不了事,被拋棄在最差的國立老人院等死,不容許表露山達基人身份,還被鼓勵進行「週期告終」程序,即這老體已沒作用了,不如離開,了斷此生,開始下一週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