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山達基和我的女友

山達基和我的女友 - Yahoo!奇摩知識:「她跟我說,她跟信仰山達基的教友說話就會很開心,但跟我說話就一定會很生氣,說我沒有學山達基的技巧,最好有這種事的,根本已經先入為主了。

我覺得山達基不是會教導信眾一些溝通的技巧,可是她說是她沒學好,所以說話才會這麼火爆,那是不是說話很好的人就歸功於山達基呢?

我很不了解的是,為什麼上課要花這麼錢,還有山達基信徒說,因為教會要經費才能宣揚,因為沒有政府補助,而且教會工作的人也要吃飯,真的太鬼扯了,我覺得宗教的經費應該是出自內心的,用捐錢的方法,而不是用強迫的,這樣就違反了宗教的本意了。

她上次去澳洲做什麼OT的東西,用信貸花了60萬元,現在還在還貸款,前陣子被裁員,因為壓力大又跟家人和朋友處的不好,生活整個亂糟糟,請問她因為山達基變好了嗎?......」

某山達基人的提議: 「同時如果你知道她在哪個中心的話,把這樣的狀況告訴中心的品格官吧
請他處理一下你的女朋友,她這樣對待不是山達基人的你是不應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