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世紀媒人真相

以下是引用某網誌,作者沒有指名導姓,但一看便知是陳海倫和她的心橋顧問公司。 有一點要補充的,若是雙方父母強烈反對,結果是必然的「斷絕」,一世也見不到兒女。 這樣的媒人,怎樣可以拍紀錄片教愛情? 《尋情歷險記》之內有多少對情人是山達基信徒? (原作者請留言或電郵聯絡)

這星期我老爸有個朋友的兒子結婚了,
是閃電結婚,從準備到結婚吃喜酒一個月搞定,
連他們父母也只比我們早一個星期才知道....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他兒子跟他父母說他要結婚了,
原本以為是在開玩笑,
因為連他女朋友是誰都不知道,
父親問說,難道不能等到年後嗎?
新娘房總要整理吧!!而且連他未來的媳婦都還沒有見過面,
要知道對方的家裡情況吧!!
兒子回說,他們房子看好了,租外面,而且結婚的日期也決定了,
只要父母出錢就好....
傳統觀念的父母,一定會很生氣...
(爾後打聽之下,真的是如此)
特別是我媽還從對方寄來的喜帖中,
發現一些小問題,
首先是信封,上面是擺寄到哪(收件者),
而下方是擺自己(寄件者),
結果搞反了-->沒有主客觀念
再來是喜帖內容,
在最後寫某某敬邀時,
女生名,居然擺在男生前面-->不尊重男方
我老媽覺得這次的婚姻一定有問題!!
因為我爸的朋友是一位很傳統的人,
而且這次結婚的還是他的獨子,
真不得不說,我媽太強了....
寫了那麼多,還沒講到標題,這三個有什麼關聯呢?

前面有網友留言說,閃電結婚是因為"懷孕",
是不是我不知道,但這背後還隱藏更大的陰謀,
且聽我重頭說來,
吃喜酒的前天,我爸收到朋友的通知,
希望他禮金能等四下無人的時候再給他,
想必大家都知道,禮金是要吃喜酒之前就要包的,
這麼奇怪的告知,
讓我更好奇這對新人到底在搞什麼把戲,
到了吃喜酒的那天,謎底揭曉了,
原來是男女方客人一起請,
而收禮金的都是女方那邊的人,
所以男方家長出此下策,
在吃喜酒的過程中,
就看到二邊一直在協調怎麼清桌錢,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不能先給禮金的.....

接下來,就是新人的介紹,
不過,我記得我爸朋友沒有信教呀!!
怎麼會有主婚人和介紹人在台在講什麼
"在神的面前,怎麼怎麼....你願意照顧他一輩的話"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對什麼信上帝的宗教一向沒什麼好感,
於是,促使我更好奇的聽下去,
原來這對新人是在XX顧問公司認識,
而這間公司是在推廣排毒和心靈課程,
而主婚人就是這XX公司的總裁,
還是山達基教會的重要人物,
我爸一聽說,這是在做直銷的啦!!
我的反應是,又是個邪教在蠱惑民眾!!
我媽的反應更為特別,
說這次閃電結婚是不是就是由他們教會辦的呀!!

哇!!有聽說過什麼韓國的真理教在吸收男女信徒在幫他們配對的,
會不會是這次也是如此,
兩個人結婚之後,更難脫離教會的掌控了,
邪教....如果是真的果然是邪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