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山達基進入台南市勝利國小宣導

「毒品的真相」進入台南市校園

從類似新聞稿的消息,山達基再不用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名義入台南市勝利國小,而是用正山達基名堂,值得估勵。

然而,山達基看似與「台南市藥師公會」,及其輔導的嘉南藥專(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學生種子講師合作,進行用藥常識的宣導,這個有待反毒宣導組長蘇圻瑞、理事長蘇益信等證實。 如果藥師公會知道山達基相信的這些:
  • 毒品燒耗維生素和營養成分。
  • 毒品引起的維生素缺乏症導致疼痛。
  • 大麻引起的、快速的維生素和養分流失,導至渴望零食 。
  • 少量的毒品儲存在脂肪之內,在稍後的時間釋放,使人重新體驗到毒品的作用,和渴望再次使用。
是否還會合作? 課程還有介紹情緒等級表例如無同情的情緒,是比同情好。因為課程提供不準確和不 科學的資料[1] ,所有加州學校已禁止那可拿反毒教育計劃,加州醫學協會宣布一致支持[2], 夏威夷讚同[3]。 詳細報告在此[4][5]

就是詳細審查內容也不合適,因為一看新聞稿,中小學生多以爲全體藥師、學校和師長都讚同山達基,讚同羅恩賀伯特是教會自稱的「人道主義者」,而想不到他有爭議性的歷史,台南市各國中小校長應該注意,對大眾不多認識的新興宗教舉行校園內活動,家長是否應該先簽讚同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