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慶祝戴尼提59週年

哈哈!XDD!戴尼提在谷歌登廣告! 廣告上只有三中心,其它業務好,沒錢付,或完了? 謝謝你的錢,我知道怎樣提高本人的點擊率。 所有山達基教會的IP地址被維基百科封鎖 XDDD!

首先請看看這人兄的戴尼提經驗

你有沒有看過無頭的山達基人? 多年前,山達基已經需要用圖像加工,在大場合的相片上填去空位。 你們山達基人可不可以在大場合中拍照或視頻? 你們看DVD錄影時是否多只看到戲台的正面近鏡,看不到觀眾?

5月23日,戴尼提59週年慶祝典禮在洛杉磯酒店(hotel)舉行,舞廳是洛杉磯最大的,可以容三千人。 無名氏從外面數車的估計,山達基人大約有200,用大巴士大批運來填座位的海洋機構人員大約有400,總計遠少於一千人,不知還有沒有60週年?

難怪無名氏和批評者很難進入酒店,更難在內拍照,受到真假保安干擾。一群批評者放下標語,進入酒店餐館慶祝智鬍子的生日,使山達基人怒得發狂。

24日,這群超級SP拜訪教主的家—加州的世界司令部及黃金時代製片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