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引用:一位聲淚俱下的母親說:「它奪走了我的女兒」

假寐電子報.Chiamei: "依傍著台南市黃金海岸的一處僻遠小鎮裡,一位長期在傳統廟宇裡擔任廟祝的婦人,某一日接到國外旅行的女兒撥來的電話,「媽,我在澳洲過的很好,在山達基裡,我找到了想要的生活方式,請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會繼續留在這裡,追求我要的生活。」這位婦人幾乎像發了瘋似的崩潰了,「欣儀從小到大都很乖的,只是畢業後這幾年教甄一直考不上,情緒越來越低落,不穩定,但我沒有想到,這樣一個文靜乖巧的女生,會連家都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