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新竹女中圖書館有山達基宣傳品

新竹女中線上公用目錄查詢:

書目: 青少年人權協會 DVD

Youth for Human Rights[DVD]:30 rights, 30 ads./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1st.--Los Angeles:Youth for Human Rights, 2006
新竹女中圖書館 C002461 VD 987.8/Y67

這山達基的偽人權組織的DVD也曾經在聯合國書店有售,但被無名士發現了,公眾輿論迫使書店取消賣DVD。

不知怎麼的,苗栗縣社區大學把該偽人權組織的短片放在網站首頁,死不悔改。 看來山達基在學生輔導方面滲透入了好些信徒,甚至於教師,我也有數個例子。 當然,山達基以向世界上的圖書館捐書的名義,騙了大量信徒的錢,一般來説,別人不請自來,所送的書是會轉送,賣去,要不然丟掉沒人要的東西。 我想很多圖書館也有接受DVD或書籍,可是不要搞中小學生嘛!

臺北市立西松高級中學也有DVD一碟,因為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在台負責人李賜珍是家長,送了DVD給女兒的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