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湯姆克魯斯女兒蘇莉入山達基學校謬誤

蘇莉將滿3歲 山達基幼教課等著她: "眾所周知,湯姆克魯斯(阿湯哥)虔誠信仰山達基教,而老婆凱蒂荷姆斯也追隨,女兒蘇莉將在18日滿3歲後,開始山達基教的課程訓練。"

正如我上文所説,這報道是有不對的。根據最新消息,威爾史密斯所創學校的校長説,最年輕的學生也要四歲,凱蒂也否認。

有趣的是,阿湯哥自己沒有出來駁斥,因此我猜想那報道是真的,只不過阿湯哥一廂情願,對他來説,史密斯是山達基信徒,他的學校是百分百山達基學校,大家是好朋友,又是大明星,要女兒入學沒想過有問題,亦沒有其他山達基學校是辦的好的可以考慮。但史密斯爲前途,一向否認與山達基有任何關係,譲蘇莉入學等於承認阿湯哥滿意學校,即是百分百山達基,那便不可否認自己信山達基,其學校亦會被山達基學校的惡譽受到損害。 蘇莉不夠年齡入學,是不是很好的下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