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給《尋情歷險記》導演吳汰紝的回信

導演 吳汰紝 (原名吳靜怡)

製片 李孟津

後期製片 徐煒喬

攝影 陳志漢 MASO

(前)監製 音樂 陳海倫

導演吳汰紝 給一路相挺的朋友們的一封信。

這回信不是談論電影的藝術性,而是其它一切的。

首先,我打賭吳汰紝是山達基信徒,因為她曾經提倡山達基有如一般信徒熱烈,向相識派發牛津能力分析表格,說服上山達基中心接受昂貴課程。 如果你是投資者,請看看這網誌的山達基歷史才作決定。

吳導演信中似乎請大家不要因為有爭議性的陳海倫而不支持電影, 不要在乎若是電影成功,便替陳海倫大作宣傳。 我相信吳汰紝和陳海倫是志同道合,尋情歷險記根本就是宣傳片,與山達基的《快樂之道》 和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 《團結在一起》沒大差別,看了也不知是山達基,但是充滿山達基意識。 吳導演也可裝無知,有波士出錢便拍,但投資者便不同了,要小心呀。

陳海倫是山達基特許經營的心橋顧問公司創辦人,著名找易受攻擊者進行高壓推銷、負擔不了的山達基課程。 奇怪的是電影的本錢是誰出的? 陳海倫初是監製,因為怕別人説是出錢自我宣傳而除了監製名銜。 那誰是編劇呢? 無名氏? 若是正統紀錄片,紀錄什麼呢? 是紀錄陳海倫做媒嗎? 那不正是宣傳陳海倫嗎? 其實,陳海倫做媒的方法很有山達基意識,但無論如何宣傳手法是正統山達基,《快樂之道》和 《團結在一起》 説是非宗教的,只宣傳羅恩賀伯特的偉大,卻不宣傳他是山達基的創立者。

4 則留言:

  1. 吳汰紝保證是山達基的人
    我朋友就是在洛杉磯和她一起上課認識的
    然後一起拍片
    請恕我不能透露太多
    但我可以保證

    回覆刪除
  2. 謝謝。明白了。有興趣可以電郵,這個網地址 @ gmail

    回覆刪除
  3. 陳海倫,我保證她現在不是山達基人,因為我曾經被她騙過很多錢,她什麼也不是,只是個亂搞男女關係,拆散別人婚姻的大騙子。

    回覆刪除
  4. 陳海倫離開山達基教會,自立門戶,是100%山達基師父,還很高深。

    回覆刪除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