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無名氏給山達基的公報

這是數年初公告在 Youtube 的,但翻譯後的詳文還沒有在這裡轉載:

被山達基遙控的人,你們好。
無名氏希望你們如我們一樣仍然有很多樂趣。

差不多一年前,無名氏發動頻道計劃,回應你們企圖審查互聯網。開始只是又一個抗議,後 來變成為一場全面反山達基戰爭。讓我們以友誼地久天長的精神回顧這一年。

你們試圖執行的致死媒介一再失敗。你們可笑的黑色宣傳只有愚弄粗心的人,在同時無名氏已廣泛蔓延真相,揭露你們邪教的惡毒、邪惡、和鎮壓的政策。你們稱為公平遊戲的策略, 現在已成為世界各地執法機構的日常知識。你們怎樣對待海洋組織工作人員,已經臭名昭著,並贏得了整個世界的蔑視。你們的顛覆戰線已暴露無遺。你們的精英成員繼續把罪證文件洩漏到互聯網上。大家都知道誰是仙奴。山 達基已成為一個笑話,而大衛密斯凱維吉是結尾點睛句。

無名氏已使你們的組織受傷,也許致命。戴尼提的銷量已經下降將近一半。今年你們最喜愛的招聘工具,是街上的壓力測試臺子,可是你們自己的人,在一看到了蓋伊福克斯面具便收檔。你們自己的名人成員拒絕談論山達基。工作人員掩護他們的耳朵,以避 免聽到山達基教義的朗讀。無名氏是因。山達基是果,並將永遠都是。

你們所做的一切,沒有阻止無名氏。 你們輕蔑地稱為外佬和鮮肉的公眾,我們已替他們接種,預防邪教謊言。你們的誹謗訴訟是無效的,因為你們不能把真證明為假。你們試圖審查事實一再失敗。這一個教訓你們拒絕學習。在無名氏面前,山達基是無能為力的。你們怕我們,因為害怕無所不在的真相。你們擔心自己的組織,建立在向無知的人兜售騙局。你們擔心被那些陷入你們圈 套之內的人離棄。你們應該擔心,因為知識是免費的。

這正是東格林斯特德的隆冬。對於許多山達基信徒,那冬季已經持續了一生。你們的指令由 羅恩·賀伯特發出,現在他死去已久。 你們必然要應用技術,亦被它約束。你們無法適應。你們不能學習。你們自封的新人類,已 經過時幾十年,你們受困於自己的教條,猶如封在凍土之內。

外面的世界已經發生了變化。 山達基曾經是一個無情地有效的組織,那些做法,現在卻譴責你。你們堅持用過時的、無效的做法引來嘲笑,而不是結果。你們不能取勝。你們的技術失敗了。山達基核心正在內爆,這是可以證明的,因為在企圖處理我們當中,你們越來越看似絕望。人類遲早必然會清除你 們邪惡的影響。

我們是街頭上走過你跟前的人。我們是你的朋友、家人、兒子、女兒、和兄弟姐妹。我們是 你身邊那個人。

這一場是信息的戰爭,與互聯網本身為敵,山達基不可能贏。

我們是無名氏。
我們是無數的。
我們不原諒。
我們不忘記。
期待我們...直到你們輸掉這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