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應用教育協會

國際應用教育協會(Applied Scholastics)是「羅恩賀伯特」機構之一,一切賀伯特的授權費許可費、特許經營費、版權費等等,都流入「心靈技術教會」,註冊爲非盈利機構,但是因為是宗教組織,財政可以保密。

應用教育協會在台灣的特許經營機構有:
  • 昜光親子學苑
  • 悅讀學堂
  • 博樂學堂
  • 中華快樂成長親子協會
  • 擎天學習中心
當你買一件迪斯尼T恤衫,多數收入流入迪斯尼版權許可費,因為材料及勞工都不值錢。有材料及勞工爲根據,定許可費有點情理。所謂技術和宗教,抽象的,有什麼根據呢? 「羅恩賀伯特」機構之間內定的許可費,你想是否任意決定? 通常各機構付出一成收入以上作版權許可費等。一成不多,可是從無中生有就非常之可觀,另外,要宣傳無中生有的東西是很費人力和物力的。 有多少人看星座,相信它? 假若有人擁有版權,發達了!

山達基教會也是「羅恩賀伯特」機構之一,版權許可費流入「宗教技術中心」,但是它九成以上收入流入「心靈技術教會」。 雖然應用教育協會等是非宗教機構,但是要付一個教會(心靈技術)的版權費,矛盾嗎? 羅恩賀伯特撰寫科幻小說,宗教經文,心靈技術,教學技術,你可以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