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興盛與繁榮 歸於山達基奴隸

澳洲政府調查山達基教會違反勞基法:

專題內容講述澳洲政府重新檢視與調查山達基的職員約僱制度。初步調查顯示,山達基教會嚴重違反勞基法,並且涉嫌行使奴役、非法拘禁等等。
負責調查的是公平勞動申訴專員,是官僚老將在初步調查報告說出心中話,洩漏給媒體,做新聞。教會叫,報告草案應當保密。保密是為了保護受害者。在這個案,他們不怕被識別出來

在最後報告中字眼如非法禁錮等被剔除申訴專員表示,權力以外的問題將交由其他機關處理。 對的,奴役、非法拘禁是警方的管轄地帶

官方報告摘要  

山達基是受澳大利亞就業法律管理,不論宗教地位專員明確表示,將繼續進行調查,如果需要的話起訴教會

教會認為,工作人員都是志願者,也有宗教地位豁免權。該報告稱,山達基自己的文件和政策顯然違背」此說法「特別是,證人有證據表明,教會工人施加時間工作。」


申訴專員不追究幾個證人提出的指控:在某些情況下,因為民事處罰的時限已經過去了有些因為沒有足夠的證據。

不過,當局將
進一步調查一個對於「自然程序斷藥」的指控 那是那可拿的機構

目擊者告訴公平勞動申訴專員,他們被指令工作長達72小時不休息,以完成分配給他們的任務,只有10元一個星期,而當時成人全職聯邦最低工資,每38小時是543.78,超時和週末工作的處罰還沒計在內。 受害者包括15歲的女孩。

申訴專員要求教會進行審計使用由專員批准的顧問審查教會的僱傭制度
—————— 


教會沒有否認奴役女童,也不能否認,教會不管什麼宗教工作人員志願者,漠視澳大利亞法律。今後,任何違法活動將立即被追究。

斯萊特戈登律師事務所宣布將推出集體訴訟, 起訴山達基教會剋扣工人“我們在這地步,呼籲前成員自2005年以來在教會做事的,在保密的基礎聯繫我們,討論向山達基索賠。」這是集體訴訟的呼籲和新聞稿,曾在澳大利亞工作的臺灣人請注意Slater & Gordon investigates class action over Scientology wages clai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