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向山達基教友借六百萬上課程

處於隱形的狀態:

認識一對夫妻他們二個人都一直在上山達基的課
之前我媽也去上過幾次.他們都一直說很好
一直叫我也要去上課去學習溝通什麼之類的
但我就是一個奇怪的人
你越叫我去我越不想去
之前那對夫妻的老公就問我.為什麼不願意去試著上課看看
他說叫我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呵呵..我想我就是匠子...為了反對而反對
只是今天讓我聽到一個更讓人驚訝的事情
那位先生今天來我家聊天的時候竟然提到想跟我老爸借錢
要做啥大家知道嗎
竟然是要去國外上一個課程.一個山達基的課程
要多少錢你們知道嗎...........
是我一輩子也猜不到的價位........我跟我妹比了一個六....
她猜600,000....我說.......要再加一個零........
沒錯....是6,000,000.....看不懂數字嗎....翻成國字給你們看......是六百萬.........
天啊....是什麼樣一個課程要花六百萬........
這個山達基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可憐有家人入了山達基, 眼看花了千百萬也無能力阻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