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晶科能源的「污染門」與山達基的「邪教門」

9月15日至17日,海寧市袁花鎮紅曉村部分村民因環境污染問題,連續三個晚上在浙江晶科能源公司門口聚集(中共仍然不能說示威。警方拘留31人!

可是,晶科忘記了自己是國際上市司:

受“污染門”事件影響,在美國上市的晶科能源周一跳水低開,盤中最低觸及6.44美元,創52周股價新低。自三季度以來,在美國上市的中國新能源股集體下挫。

中國概念股在美國一直備受質疑,從前期的財務“造假門”轉移到環境“污染門”。而晶科能源周一舉行發布會時也承認了污染事件。而該股股價也一路狂跌,當天大跌28%,市值蒸發超過6000億美元。從9月以來,所謂新能源概念股集體重挫,晶科能源暴跌60%。

該公司馬上在“華爾街日報”上道歉。

鑒於晶科能源陷入“污染門”,高盛、瑞信等多家機構調低晶科能源評級。使得股價當日收盤下跌28%,如果按照2378萬股的股本計算,市值一天蒸發6040萬美元。

9月19日下午,浙江晶科公司在海寧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其三位管理層在發布會現場三鞠躬正式道歉。 浙江晶科能源因污染被罰47萬元已被責令停產。 最有可能由於其他公司壓力和更強大的政府官員)而不是浙江的本地官員對有關抗議突然改變主意。

雖然山達基一直在下滑,但2008年全球抗議開始,肯定損失超過6千萬美元不崩潰是因爲它是一個無限公司了腦奴隸不知道如何逃跑

山達基以往是其他邪教榜樣,但「邪教門」之後,其它邪教、正教、 極端的基本教徒、混飯吃的新宗教學者、、貪便宜的政客,也檢點了。

大紀元不再提山達基了。大家都知道摩門教徒相信基督是外太空來的,以及歧視同志如果你不知道誰的經文在說什麼它很可能是像賀伯特胡言、亂語、科幻

山達基西方已沒有新入教的如果有的話,他們遠遠不能取代那些離教的騙印度人,替山達基教會作人權步行的場景什麼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