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山達基那可拿醫生被禁

2011年7月27日,加拿大蒙特利爾一名醫師通過書面方式,同意符合魁北克醫生學院要求,結束所有與三河鎮那可拿的關係。經過幾個月的調查,包括檢查辦公室的文件和記錄,以及根據一名藥物依賴專家醫生的意見,學院聲明:

「發現這醫生已經違反了他的幾個道德義務,關聯戒毒治療中心, 實施的治療,不是在目前的醫療文獻中,有科學化公認的 ,進行一個不完整的醫療評估,並保存平庸質量的記錄。」

該文件也將被提請注意在「行醫檢驗處」,如果認為有必要的,可能會進行專業考察,檢驗他的辦公室。

Montreal Physician Banned 大衛·洛乎(David Love)報導

那可拿、無犯罪的戒毒治療,沒有可能通過任何的衛生局。可以開門營業,只是因為他們聲稱沒有任何與醫療或藥物的關係。因此,那可拿內肯定沒有合格的醫務人員。那可拿的認證,是自己在打印機做的。

事實上,劑量達到有毒水平的「維生素」、吃一杯油、高溫和長時間桑拿,對一些人是有生命危險的。有藥物依賴的人,肝多有問題,那可拿不會拒絕這些人,要不然便是承認,那可拿危險的。只是減少劑量,以免造成事故。有的死,有的被弄得無藥可救,只有等死。

許多訴訟庭外和解,讓你找不到任何法庭記錄的痕跡除非案件審判中有新聞報導


照顧「病人」的,大多都是自己有藥物依賴的,有些在那可拿3個月後畢業,也是他們的訓練,你的生死在他們手中。一些工作人員洗過或訓練對他們實在太複雜,他們帶走你身上的任何藥物包括糖尿病處方藥止痛藥他們還防止你與家人聯繫你的家人不信任你,或阻止離開。一些坐救護車離開在真正的緊急事件發生後。

淨化程式前的體,是沒有保證的,非山達基醫生不瞭解淨化是那麼危險,知道的只是做生意,不會輕易代表那可拿拒絕三萬美元。要不然,如何找錢作庭外和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