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回覆尋情歷險記導演吳汰紝

吳汰紝留言:

哈,看來仙奴真的非常熱愛尋情歷險記呢
感謝你花那麼多心思那麼多的精神那麼多的時間
在尋情歷險記上
沒有那麼的狂熱
一般人恐怕是做不到這樣持續且大量的關注吧
真是太有趣了
謝謝你努力地為我們炒作話題
極度想要大家一起來關注這部片子
就一個導演的角度
一部戲要好看
確實需要有的衝突的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們每天每天其實都活在衝突之中
為自己的幸福快樂與目標奮戰著
你的努力
非常戲劇性地為我們推片子的過程
加入豐富的戲劇元素
你有沒有覺得很好玩呢
我欣賞你的狂熱
人不狂熱就停滯就無聊
我不狂熱就別拍電影別推尋情歷險記了,是吧!
同樣的,你的狂熱如果用在完成有建設性的夢想上
一定很棒

關於作品每個人都可以有每個人的看法
你儘可以發表你的意見
非常歡迎
只是真要問我的話
我拍攝這部作品跟宗教跟宣傳完全沒有關係
單單純純只是一部探討婚姻
邀請大家一起來正視情感是人生中重要功課的紀錄片
它就是那麼重要
無論你要對它生氣對它失望對它冷漠
它就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部份
不如試著好好學習這門功課吧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祝你 幸福快樂


湯哥、湯姆克魯斯、給山達基批評者無數的宣傳,使山達基的一舉一動受到世界關注。 本人也只是趁著機會,難得「尋情歷險記」台前幕後那麼多山達基人,因此進行搜索引擎優化,使更多台灣人注意山達基吧了。 本人的努力,絕不比山達基教會,特殊事務辦公室的網上特工隊,搞得維基百科要破例封鎖所有教會IP地址,防止有組織性的更改。

本人看到各個「尋情」觀後感的文章,似乎沒人知道陳海倫在山達基信徒心中的地位,比基督牧師、天主教神父更有權威性,亦不知道導演和一切片中伴侶多是山達基人,投資者和選民一樣,應是知道的,觀眾知道了,更有正確的觀後感

「紀錄片」需要有真實性,準確性,「尋情」並不只是講婚姻和愛情,是紀錄美滿的山達基婚姻,和山達基牧師的高效媒人技術,對非信徒是沒大意義的。 我相信有人會因為看片後也要結婚,而入山達基,是不是宣傳呢? 我猜不少人已看中導演,正在請教心橋顧問公司,博取陳海倫歡心。 我亦沒有提議抵制「尋情」,知道片中山達基的背景,更能夠欣賞。

統 一教多年前已在台灣製做了上千對的夫妻,有許多結婚前未見面的,還包括有些台灣與國外的配搭,據說很少離婚的。 可見只要虔誠,媒人、愛情是不重要的。 更有所謂「不做媒人三代好」,是很有智慧的。 儘管不是做成別人婚姻失敗,夫妻不和影響子女,也可能直接爭執怎樣教養子女,這一代的錯誤,影響要數代才會完全消失。統一教創立者満兄還沒死,陳海倫也只是這世紀才當上了媒人,還需要很久的觀察呢。

2 則留言:

  1. 妳越是批評 他就會覺得這是讚美

    很強臉皮比牆壁厚 比強化玻璃好

    我們攻擊的子彈打不破

    回覆刪除
  2. 如果
    你=導演
    他=仙奴

    那便對丫

    回覆刪除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