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魁北克省物理治療師向病人推山達基 被職業紀律委員會譴責

魁北克省物理治療師向病人推山達基,被職業紀律委員會譴責。我們的鄭光男醫師在國外不可能踏倆船,又是精神科診所,又是山達基中心。

這是一個簡單的專業規則。作為持牌專業意見你不賣別的東西給弱勢的患者。物理與心理沒關係也不能。精神科更不能賣另類心理治療,何況不須證明的宗教?

Shawinigan physiotherapist fined for proselytizing Scientology | Why We Protest 

Translation of a French article posted on July 28, 2011 on the website of the Montreal daily newspaper La Presse: Église de scientologie: 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