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勳章持有人請求您們補貼每月30美元生活費

 

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勳章持有人、寡婦、請求您們補貼每月30美元生活費。
IAS Atrocities (part two) – Barbara Ayash
芭芭拉·艾亞氏是一個早期的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勳章持有人,即捐了很多很多錢給IAS。她以「樹立一個好榜樣運動」著名。顯然,她的丈夫資助這運動二十年。當他去世後,芭芭拉生活無著落,教會和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沒幫助她——捐款是沒退還的。以下是她的求救信:
————————————————————
發送時間:星期一2011年7月11日
主題:FW:請幫忙

親愛的______,

今年2月2日我親愛的丈夫鮑伯離開了人世。現在,他去了天堂,我沒有他的幫助

有一個小的社會保障收入 — $829美元我要
這一數額付房租

房租費用是每月$799美元

所以
每月只有$30的食物。沒有錢電話現在78歲,也很需要錢作醫藥費。

我們
爲學童辨的「以身作則運動」,事實上破產了,我沒有個人的資金,以幫助支付推廣和交付費用。

因此,我要求你和所有我們平時以身作則運動的贊助商,協助把這運動從這樣的金融形勢中
出來

郵寄支票到以下地址

很多的愛:

Barbara Ayash – President
Set A Good Example Foundation
2212 Royale Rd, #2
Sacramento California 95815,
916-993-5412 phone – no fax
————————————————————

你們什麼的IAS籌款目標,達到了有任何意義一生忙碌在山達基幌子組織有何意義?花錢機票到日本是浪費金錢每月十元八塊給78歲的寡婦,她和學童會感謝你很多。而且你們那些只捐而不存錢的不買健保的可能有相同的命運。

Never desert a comrade in need, in danger or in trouble.

永不遺棄有需要、有危險、或有麻煩同志

誰說的?

山達基榮譽守則第一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