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山達基名人中心42週年晚會 湯姆克魯斯沒有出席

出席的有著名的和無名的示威者。

名人中心週年晚會是大事,約翰·屈伏塔夫婦和很多名星也出席,湯姆·克魯斯夫婦卻沒有出現。

沒有出現的還有巴特·辛普森的聲音,南希·卡特賴特 (Nancy Cartwright),律師夫婦,電視新聞主持人葛麗泰·範·蘇斯特仁(Geta Van Susteren)和山達基自己的政治家,總統候選人的朋友,約翰·科爾(John Coale)。

貓王前妻普雷斯利·普麗西拉(Priscilla Presley)在場,可是她的女兒,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前妻,最近有心理問題的麗莎·瑪麗·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不在。

明星安妮·阿徹(Anne Acher)之子,現任山達基首席發言人湯米·戴維斯,傳聞在康復工程部隊中坐牢。

山達基變得絕望,向他們的私人警衛了不少的壓力







Scientology Celebrity Centre Calls Out The Stars For Anniversary Pa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