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松鼠剋星自白 如何迫害獨立山達基

松鼠剋星自白 如何迫害獨立山達基

山達基給攝影師二千美元一周,幫助拍一部有關獨立山達基的紀錄片。他發現事實上,僱主告訴他,山達基目的是使獨立山達基領袖馬克·若賦浜有如活在地獄。不久,他覺得這是非常錯誤的。退出,向傳媒自白他還擔心他的參與玷污他的名聲。

忘記羅恩·賀伯特寫的關於宗教自由和寬容,當涉及到達基,一切都可以得到豁免。因為只有一個狹窄的機會拯救宇宙必須清除任何威脅到山達基如果你接受這一點,和你爭論是無用的,這不是邏輯,不是哲學,哲學對真理的研究,積累了所有正確的東西,自從人類能寫字開始。

Former Scientology film crew member describes surveillance activities in Ingleside on the Bay
www.caller.com
For a struggling videographer, the offer was too good to pass up: $2,000 a week to help document the activities of a former high-ranking member of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