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新解密檔案:英國哈羅德·威爾遜政府在70年代推出秘密戰爭對付「黑手黨」一般的山達基

新解密檔案:英國哈羅德·威爾遜政府在70年代推出秘密戰爭對付「黑手黨」一般的山達基:

最近解密的文件顯示,部長們希望破壞和詆毀山達基,因為它是「黑社會性質」,其活動是「有害和邪惡的」。

1975年,內政部的內部信件說:「山達基教會不只是說服人與他們的錢分開。它是一種有害的運動,有邪惡的聲譽。」

內政部把山達基歸入爲「一個為了賺錢的組織,或許也要得天下」,以「焦慮、孤獨、不足、輕信、迷惑」的人們爲目標。

該文件說:「他們狂野聲稱,可以治愈各種身心疾病,以獲得大筆資金用於其課程。」

山達基人,為什麼要浪費你們的努力,和樹立更多的敵人,以可恥的手段,試圖建立正統的形象?英國、美國和很多的政府,可以看到被山達基教會審查的信息的人,也認為你們是一個黑手黨。建立正統形象只是讓公衆山達基人看到,不斷捐贈,而不是離開教會。

教會賴以生存的,是怕他們找麻煩的政治家。或是穩固當選了的政治家,但想從他們得到一些好處。

賀伯特說,精神科醫生在暗中控制了整個世界,你們只有一個狹窄的機會拯救宇宙。這是荒謬矛盾的。在雪白行動中,十幾個高級山達基人鎖在監獄裡,包括賀伯特的妻子,他自己也躲起來。誰救了山達基?顯然不是賀伯特,是當地的法律。如果政府要使用一些陰謀,把法律彎曲一點,他已在監獄裡。

Secret war on Scientologist 'mafia' launched by Harold Wilson government in 1970s 

Previously classified documents reveal Ministers wanted to undermine and discredit the group because it was said to be 'mafia-like' and its activities 'harmful and ev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