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前山達基特別事務辦公室特工自白

前山達基特別事務辦公室特工自白 (字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7qhxl6Euw&feature=share

保羅雷·隆巴德是30多年的山達基人,2008年協助在橙縣的特別事務辦公室,侵擾示威者。後來在網上做研究,教會的官方發言人,湯米·戴維斯宣布有50個實例的暴力事件,發生在22名工作人員身上,爭議的只是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有否打人,因此她離開教會。

她回到山達基國際總部的河邊縣,向監督說出怎樣侵擾示威者,在家庭成員、鄰居、朋友、老闆、客戶前抹黑,孤立批評者。教會要她說謊,說示威者是恐佈分子,說對付他們是她自己的主意,與教會無關。

賀伯特也叫你們自己觀察,作爲證據。教會不准你做研究,是否太脆弱了?「只要好人不動手, 邪惡便勝利。」

你們不看、不做、還等什麼?梅開三度的處女航?

字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