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台東教育處回覆無犯罪促進會反毒宣導的投訴

 案件編號:09911078

您好:

感謝您的指導,對於反毒教育關山國小本學期共安排三場次的反毒宣講, 9月14日邀請校外會來校辦理宣導; 10月12日教育部「逆子」反毒影片特映會; 10月26日無犯罪促進會反毒宣導,希望藉由宣講能推廣反毒教育,維護學生身心健康。

對於關山國小於10月26日當日宣導內容為一般毒品認識與吸毒是不好行為的了解,並未涉及羅恩賀伯特的理論或是宗教相關議題,「毒品的真相」DVD內容也未向學生播放。該校接洽此活動的初衷僅想給予小朋友多了解毒品的危害。往後學校辦理相關活動時,會更加謹慎,在辦理上如有不足與疏漏之處,請您見諒。感謝您對於學校的關心與指導,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您的來電。

--------------------------------

台東由市長信箱、教育處、至找學校理解情況,只花三天。

比較起來,花蓮縣有點自閉,我並不是議論這個有什麼好不好,嚴證法師反對蘇花高有他的道理,我要揭露的是花蓮縣長信箱竟然有IP過濾器,外人不得麻煩縣長!是花蓮獨有的特色!

什麼是 「外人」沒有交代,一個土生土長的花蓮特產,到台北升學,或到國外深造,突然變成了外人嗎?

站在你與縣長之間,可能只是一個供讀生, 過不了他的過濾器,就是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