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離家到旗艦修靈 老婆與家產被山達基監督吞了

Daniel Asse Tawil 到旗艦基地上課程,墨西哥家中的老婆與山達基機構的高級個案監督(Snr C/S) ZOZER LEONARDO JIMÉNEZ SANTANA 發生性關係,老婆把聯名的銀行帳戶清新了,十多萬美元捐給教會,想是收買教會,免給他們麻煩。

Daniel 回家時,在機場被這個監督和同黨綁架,被監禁十多小時,沒食物沒水,要簽快速離婚書,給老婆165萬比索作分手費,更威脅他如果作聲便有性命危險。

Daniel 向旗艦要求退款20多萬美元,卻被教會處罰。

Daniel 於2010年10月25日,在墨西哥市提出刑事起訴,法庭初步受理,是刑事,不是民事。

Daniel 的故事和法庭文件


甚麼是可以求證的證據?你我不懂西班牙語,文件可以假,有沒有這個人本人不知道,但普通的墨西哥律師和記者可以打個電話便可以知道真假。你若是官,可以通過外交部寫信查詢,並翻譯。山達基教會更知道內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