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永遠不會放棄你

德國柏林10/31/2010


丹麥高本哈巾 10/31/2010
快第四週年了,每月在山達基機構門外示威,任何運動也羨慕有這些熱心的支持者,不需要媒體鼓勵,根本名字、面孔也沒有,多數示威者四年之前可能只聽過山達基這個名字。

柏林居民不用怕山達基大作惡害人,因為政府看管很嚴。但這些青年,誓要把現有的教會瓦解。

丹麥機構小,山達基人和示威者也少,但他們趁節慶也出來提醒山達基人,不會放棄他們的,隨時可以走出機構參加反教會。

你想山達基有否處置錯誤?2008第一次示威,神奇地在百多個城市同日出現,有無數照片為證,沒一萬人也最少數千。我想反山達基人會說,示威有史以來的成功,2009年再見,到2009年,可能和過去一般,在總部外只剩小貓三四。 但他們要每月示威,一個月後示威者更多!

若山達基譲他們說想說的,看想看的影片,也不會弄到示威。譲他們在機構外叫喊一番,喊完便會漸漸忘記。

山達基卻用恐怖手段,用私家偵探,躲在機構附近所有的可以集合地點,用長距鏡頭拍攝所有行人和汽車,盡量在示威者未帶上面具前記錄他們的面貌。還向家長發律師信。

在民主國家,包括中華民國,怎麼可以使你閉嘴巴?只有用刀用槍的黑幫。這些用攝影機靠嚇的私家偵探,也不是沒效果的,只是製造了比教徒同樣狂熱的反教徒,永遠不會放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