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山達基衰落資料

這文章目的,是譲有親友困在山達基裏的知道,教會繁榮的假像是保持不了多久,將會有更多空的教堂,更多信徒離教、離教會,排山倒海也可能不誇大,你的親友希望在其中。山達基人,我知道你們也看的,這些多是你們自己報告的資料。

教主今年晚會演講沒有提什麼拓展吧,這些統計資料山達基人也不信。理想機構多籌不夠款,買了也沒錢裝修,如高雄的京王飯店,有些賣了, 開幕了也比以前的小機構更空洞。

中華民國的山達基外圍機構中,戒毒代表已有副業,推廣部與戒治中心分家,弄死人不需要負責任。一名人權代表已離職,另一名不敢公開在那學校當教師。

最近山達基入了校園演講也沒刊登新聞稿,學校名稱也沒有公開。校園「清山運動」已抵達每一課室,每一教師,沒有抵抗力。什麼癡子會、苦鄰社也上了網, 清山運動會抵達每一個有山達基支持者的社區。

在雪梨的什麼山達基晚會,差不多全是台灣人,羅恩賀伯特還預測澳洲是最快被清新的。沒有台灣人,雪梨會像堪培拉一樣是空的。這些山達基人還付了那麼多錢到那裡看示威。職工多半是台灣來的,已有頂不著壓力的現像,還有什麼籌款指標可以達到?。根據示威者,所有機構之內的人也留意聽他們在外面說什麼。

可明納,在世上可能只剩下花蓮還有,還是教會送錢辦的。那可拿,在世界上其實已經不多,剩下來的也訴訟纏身,已經完全隱瞞那可拿這個名字,才可以找到顧客,關閉了的比開門經營的多許多。這些剩下來的公司登記,可以免費在線看到,美國的在各州 Secretary of State 網站,商業登記則在各縣市。台灣也有類似政府網站,但還未搜索到山達基,請指教。

從這些公司登記可以看到,山達基的確是不關機構(教堂)門的,無信徒也不關閉,情願派兩名海洋機構人員守門口,現在守門口可能也不夠人手了。但不屬教會的傳道部就不同,大多數關閉了,你們若捐錢建立機構,等於加快毀滅現今山達基中心主人的生意。

快樂之道已徹底被哲學打敗了,那可拿、淨化接近被醫學打跨,人權比較抽象沒目標,但山達基人出什麼來攻擊精神科?歷史老師、沒學生的家教老師,突然爆出來的公司,自封的顧問,是否有草木也當兵的形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