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兵敗山倒的滋味

11月5日差點兒在這個行星上完結,近日不少事法生丫。

運作中的希坦(OT)一至八級「經文」已有短譯,比教會早。這是瑪麗亞 皮婭 賈丁妮(Maria Pia Gardini), 旗艦機構九級聽析員、OT8 的宣言。請到此處欣賞。還有,她女兒到那可拿戒毒,監督不善,與別的戒毒者分享骯髒的針筒,惹上艾滋病,入了山達基,害了母親也入了教幫助女兒。她離教後回歸天主教,寫了兩本書,山達基教會警告要控告作者、聖保羅修女出版社、和全體十多名在書中有貢獻的前山達基人。後來不敢告出版社,只告作者。

另一位入門不久,台灣的前山達基人公開貶OT,向OT挑戰,勇! 此人兄不喜歡連結。

Diskeeper 是財富500强公司,是山達基世界企業協會(WISE)的最有名成員,在台灣是有駿科技。因為用不正當手段迫僱員學習羅恩賀伯特技術,也有宗教歧視,近日訴訟頻敗,有律師事務所向所有僱員和前僱員發信,邀請參加集體訴訟

「茲努」記者特擊「監獄按摩」候選議員,企圖在監獄建立可明納(那可拿)那一位 ,在機場又露愚見,選舉前領先數點,但輸了

 牛津大學生報紙刺探牛津能力分析(OCA)的陰謀,揭露怎樣騙人入教。還有,牛津大學研究報道,用適當低電流刺激大腦使人變聰明。

接天主教、基督教後,猶太教也向山達基開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