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澳大利亞山達基司令部違反人權的秘密

澳大利亞山達基司令部距離雪梨市中心約20公里,在 Dorahy St,Dundas,NSW。

2005年,前艦長 Mark Whitta 被判入康服計劃部隊至今,曾經有六個月單獨監禁在室內壁球場底下(圖中白色建築物),掘出來的一個洞,沒有窗,雨天便成坭地,可以站起來的地方少於30方米,他每天只許出來跑步短暫時間。

近來雪梨機構搬家,有些海洋機構、特殊事務辦事處人員從雪梨搬到Dundas司令部,有大約30人的康服計劃部隊譲出他們的「監獄」,被搬到圖中可以看見的60方米車庫,每人只有2方米的生活地方,因此他們的床是三層的。有些人在這裡的康服計劃部隊12年。

重犯一般是遣往美國的司令部(及黃金製片場),面積大,全面有高鐵閘圍著,閘頂上還有著名的向內長釘維護,明顯是用來防止逃走的,也有說康服計劃部隊全搬到洛杉磯的大藍建築物底下。但前艦長等的美國簽證有問題,不能再入境。

現今艦長 Ellaine Allen 是有名破門入信徒屋子,找未成年子女入海洋機構,有如踢入黑幫一般。

這些資料爆出後,假設教會早已毀滅痕跡。而且,壁球場比鄰的空地,已建成房子,再不可能隱藏基地裏頭的怪事多久,教會已經在找尋孤立偏遠的地方搬家,把澳大利亞各地的後勤人員集中起來。

轉貼這些資料,外人是不易求證的,但是台灣來的職工或海洋機構成員,若是還不知道、沒見到、未聽聞,這就是你們的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