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Ida Camburn 訃告

艾達坎伯恩可算是最老資格的反山達基者。兒子相信山達基教,30多年不見母親。她啟發了很多反山達基人士,她在加州山達基國際司令部附近的家,曾經是反山達基示威的基地。

艾達是反邪教組織的開拓者,她協助建立的組織,進化為 Cult Awareness Network,被山達基控告以至破產,被教會買了,山達基受害者求助的檔案落入教會手中。

在政治上,她得到國會議員 Leo J. Ryan 的大力支持。但這議員不幸在邪教人民聖殿1978大屠殺中遇害,是美國唯一在進行任務中死亡的國會議員。Leo Ryan 的助手也在大屠殺中受傷,在2009當選國會議員。

2008年,當無名氏出現,當很多山達基批評者已經退休,八十餘歲高齡的她也再次示威支持新力軍。根據山達基教主對忠誠的信徒解辯,無名氏是外星人派來阻止山達基清新行星的馬卡比聯邦第四或第五艦隊,因此艾達被推舉爲馬卡比艦隊至上精神領袖。

若是你猶豫山達基是否宗教,那有宗教那麼重惡意?

若是你猶豫戴尼提是否對你有效,安慰劑也有效,戴尼提治癒你要犧牲很多人,而且心理治療有很多別的可選,羅恩賀伯特善長抄別人的東西,戴尼提本來是窮人的心理治療,但長遠來說山達基是昂貴的。

若是你猶豫山達基是否有錢人的玩意,捐助教會是看你的身家,無止境的,而且不只是錢的問題,你的朋友、親戚、家人通通成為這遊戲的籌碼,可以一朝失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