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山達基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利用漏洞在聯合國舉行會議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不受聯合國承認為非政府組織(NGO),不能夠借用聯合國場所。羅恩賀伯特也直接犯了聯合國30條人權宣言中多條。2008年,該會在紐約聯合國舉行會議被拒絕,但被美國官員干涉,得以進行。從此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也不敢在紐約聯合國開會議,因為必然引起反山達基示威。紐約聯合國書局曾經有青少年人權協會DVD出售,一經發現後,不停受到電話投訴,還沒發生示威,書店已經立刻取消銷售該DVD。

2009年,青少年人權協會通過一非洲的小小非政府組織借用瑞士的聯合國萬國宮,被聯合國發現被禁,高峰會議改在附近酒店舉行。

2010年,該會利用烏干達和海地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贊助高峰會議,根據聯合國的漏洞,兩國的代表團是全權管理會議內容和來賓,聯合國無權過問。

很可笑的,這些小小落後國家的小官,你請他們到鄰國參觀跟兼旅遊,他們什麼也和你做,烏干達和海地人民,誰有上網?誰聽過山達基?知道山達基不是好東西也不會管他們在聯合國的代表。

台灣就不同,外交部為什麼贊助山達基的「無毒世界」訓練課程也要向大眾交代。外交部長將會收到抗議書,抗議瑞士大使館接待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代表。

這些山達基表面機關辨的表面活動,是不是反作用?就是有非山達基人參與,除非他們住在烏干達,一封電郵、一句留言可以令他們改變主意。這些都是給山達基低級人員和山達基公眾看的假像,只有他們相信這個活動是對世界有意義的。

山達基設法滲透到萬國宮
La scientologie s’invite à l’ON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