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國立清華大學工科系會講座《快樂學習指南》

至國立清華大學學生會、
工程與系統科學系、
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
於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在清華大學工科館舉行的工科系會講座《快樂學習指南》,有以下的資料補充。

主辦單位國際應用教育協會,是山達基創立人羅恩賀伯特所創辦的機構,所有羅恩賀伯特的智慧財產、版權費,最終流入心靈技術教會[1],財政不公開,但最主要目的是保全羅恩賀伯特的山達基經文,刻在鋼板上,保護在鈦廂裡,藏在山底下。

羅恩賀伯特的學習技術[2]只有山達基學校,賀伯特管理學院應用,差不多全沒有任何國家或區域承認資格。認證的只有山達基世界企業協會(WISE),是注冊宗教機構。

羅恩賀伯特的學習技術有三要點—實物模型、從步漸進、多查字典。山達基學校必有泥土給小孩子作模型,但怎樣教抽象的意念?山達基人很多是看不到,不算數。從步漸進,是牴觸很多並行的學習方法,如系統科學的 top-down approach,black-box,山達基信徒未到時候(未付錢)是不准看高級經文的,不知道山達基是相信外星人,地球年齡比現今科學承認的老很多。多查字典也只是學習的一種方法,不適合所有人和程度,而且羅恩賀伯特其實說的是山達基字典,溝通、清新等,在山達基裡是另有定義,也有很多外人不懂的詞語,根據NLP,改變你的語言,可以改變你的頭腦。

主講人是有駿科技董事長,是  Diskeeper 台灣分公司,Diskeeper 創立者是有名山達基信徒,公司屬於山達基世界企業協會。Windows 2000 因為內置 Diskeeper,被德國禁了,要除去才解禁。WISE 近年也在美國有數宗官司,僱員控訴老闆強迫學習山達基課程,否則受到歧視,違反僱員法例。

若有懷疑資料錯誤,請電郵 ccascientology@gmail.com 取詳細證據。



眼界大開

李仙奴

1。http://en.wikipedia.org/wiki/Church_of_Spiritual_Technology
2。http://www.studytech.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