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不打他人的仗

看朋友發送來的電視劇,阿富汗的父親通通去打仗了,家園沒人保護,多偷、搶、綁。伊拉克也是。為誰的聖戰?

伊朗也類似,進口阿拉伯戰士來鎮壓自己的人民。美國,大量後備士兵被派上戰場,很穩定的中產階級,收入突然大減,若不是總統指令,銀行早已收回屋子。丈夫不在的老師,既擔心,又要一人照顧兒女,開學便在課室哭,全班小朋友受到長其影響。

主要根源是第一次海灣戰爭,伊拉克侵入科威特,美國和盟友介入,打敗伊拉克,但沒有毀滅獨裁者薩達姆·侯賽因。本·拉登不滿美國在沙地阿拉伯的作為,從反蘇聯的盟友變成聖戰的敵人。911引起第二次海灣戰爭,直至此時。

在牛津及哈佛受教育的貝布托,無意間成為塔利班之母,一心回國收拾亂局,在選舉中,威脅及暴力事件沒有阻止她,最後被炸死。

共產主義是必要出口革命,只有天下是共產世界,共產主義才安全。在越南,西方見識到聞聲喪膽的人海戰術,古、俚語有說—別人的兒女是死不完的。

有著名的OT生意失敗自殺,被控告,涉及數字只是多年來捐給山達基教會的少部分!


有父親忙着替山達基工作,兩名年幼的女兒在教會照顧下死亡,最近才醒來。


羅恩賀伯特告訴你,你們是宙宇的唯一希望。所以什麼犧牲也是值得的。替山達基工作,長年可以不見夫、妻和子女。你們假若沒有多捐了錢,多捐了勞力,你們的子女是否可以吃好點,穿好點?

你們會贏嗎?你們也知道,信徒數字是下墮螺旋,是否應改變戰略?入侵者是沒好結果的。你們的加倍努力攻擊精神科,現在英國醫學會也涉及,要向家庭醫生作反山達基宣傳。出師無名入校園,沒什麼作用,只會招惹新敵人。

你們知道羅恩賀伯特的垃圾是那麼不堪一擊,「快樂之道」變成笑話,還花二十年來翻譯什麼的?

過去的山達基教會批評者有點餘地,因為他們曾經相信羅恩賀伯特,也有些還相信他,所以有些東西他們是看不到,想不到的,也有不願提的。但新招惹的敵人就不能擔保了。

我也不想打他人的仗,但你們掃街,叫行人捐錢、捐血,是管不了的,入校園叫喊羅恩賀伯特,全是無必要的挑戰。牛頓說,作用越大,反作用越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