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真理網要 The Truth Rundown

聖彼得堡時報(SP Times)的山達基特輯報道—真理網要 (The Truth Rundown),不斷拓展,現在還有詳細親身訪問的影片放在網上,很多細節還不及寫報導,有些寫了出來也不傳神。山達基人常常辯護説,批評是敵人偽做的,或者那事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這些人不是最高主管人員,也曾經是教主(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身邊的人,山達基人員和信徒都識他們。這是網要(英):



個別的批評者或受害者,日後個別介紹。

教會怎麼應對? 借口籌款,印刷了80頁的自由雜誌,寄到清水灣(聖彼得堡時報和山達基旗艦基地所在)很多居民的家中,進行人格刺殺,可是教會不敢指出他們的名字,因為太高級,山達基圈子內太出名,刊出名字會有反效果,只用外號—大阿哥(Kingpin)、騙子(Conman)、姦婦(Adulteress),教會也可以下載

但反效果已有了,所有三名男高級主管已離婚(是巧合或一般收場?),妻子仍然是山達基人,出來説前夫是施虐者,說謊人,教會還拿出他們過去聽析的機密檔案夾來對付他們,你相信誰?居民收到雜誌第一反應是驚:「山達基怎樣找到我的,怎樣知道我看聖彼得堡?」。

這只是應對首四名主管,之後總計有十多人出來説真理,很熱鬧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