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揭露羅恩賀伯特爲假貨的秘密任務

英國時報8月6日

30多年前的英國外交官,在調查羅恩賀伯特的資格時,暴露了他的詐騙。衛生署的有關文件,原本封鎖到2019年,英國時報通過信息自由法案, 向國家檔案館請求後,成功取得文件。

John McMaster,前山達基人,在以下證供署了名:

羅恩賀伯特在53年2月10日,由紅杉大學授予哲學博士學位,以表彰他在戴尼提和山達基領域中出色的工作,該學位並記錄在加利福尼亞州教育部。

真相是賀伯特等在洛杉磯某處收購房地,註冊為紅杉大學後,立即互相授予博士學位。

英國政府下令洛杉磯領事館秘密偵查他,在1977年4月26日得出答案,加州當局於1971年把紅杉大學關閉,所有文件扣押了。事實是,該大學從沒有取得批准,也從沒有被加州承認,這組織沒有固定場所,並不真的存在,它從未有過任何授權發行文憑或學位,當局追尋院長以作審問。

引用自
Secret mission to expose L. Ron Hubbard as a fake - Times Online
內有罕見的60年代鏈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