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孫子兵法—海洋機構必讀

羅恩賀伯特教導,孫子兵法是海洋機構人員必讀的書,有曰:

知己知彼,百戰不貽
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
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貽


可笑的是,山達基人時常指責,批評者不了解山達基,誰最不了解山達基?正是山達基人!上橋必要一步一步來,一次一次付款,未到時候不可以偷看或談論資料,要不然過不了橋,更有性命危險 —這是知己

教會説媒體和網上的一切不利消息都是假的,不看也吧,還有山達基過濾系統可以安裝在家中電腦。 山達基對付壓制者的方法 — 面對和粉碎,可以用任何手段(公平遊戲指令)。爲了保存身子完整,批評者名字也不要了,電話住址也忘記了—你們是不知

那不就是羅恩賀伯特令你們每戰必貽嗎?

有點兒認真的山達基批評者,也會到 Wikileaks 看看,有完整的 OTI - VIII,要山達基富翁才讀得到。有一切羅恩賀伯特指令等,不是一般山達基人可以讀的。 在網上也可以任何時候借到很多山達基書籍,例如全套基本。誰不了解呢?

當然我沒有深入研究戴尼提,因為我不是攻擊你們的宗教。 你們入校園講什麼反毒,人權,大家心知肚明你們目的,但只論事實,你們是散播偽科學,散播歷史謊言,很容易化解的。因為羅恩賀伯特,你們是不可以改的,若是改得了,不講維他命、精神病,事後不用學生做宣傳工具,不出推山達基和羅恩賀伯特的新聞稿,那也無不可,但是這樣做沒有點數(stat),你們不會做的,誰不了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