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前國際那可拿高級個案督導砲轟山達基教會


http://www.mycandiopinion.com/wp-content/uploads/2013/05/431839_10151417602106714_1186544859_n.jpg


你們那可拿高級職員都會認識 Kathy Thomas,她在5月「退休」,之前是國際那可拿的高級督導(Sr C/S)。

她8月還替那可拿辯護,9月卻砲轟山達基教會的不是,還向子女和親友道歉,說自己盲從,使他們受苦。

 看來觸發她的是黃金年代技術之二,是我們的可靠來源去年已經泄漏了出來的。她抱怨教會把橋變成摩天輪,到了高點要從頭再來,到現在黃金年代技術也是錯的,要再付錢學習黃金年代技術之二,還要買新的電子表。你們毆踢不久便會接到通知,多少級都不算數,要從頭學起。你們只有錢完成OT一和二的,那有機會爬橋?

她很清楚羅恩·賀伯特是有政策只准捐款買聽析服務,賀老生前的終身會員費是$75美元,他死後的IAS 終身會員費是二千美元,現在是五千,還有無盡的IAS虛銜讓你買。

My Candi Opinion � Bye-Bye Miss Scientology P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