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湯姆·克魯斯在棒球場上被大噓

10月15日,阿湯哥去看棒球,當他出現在大屏幕上時,被球迷大噓,而球迷多是洛杉磯道奇棒球隊的粉絲,有很多嘰喳上的證明。當時DJ還播出一首「我希望長得更高」。

這些球迷的味道並沒有問題,因爲電視連續劇「絕命毒師」主角出現時球迷瘋狂起來。

阿湯哥在美國早已不紅,近來票房差,近年的大製作都是靠國際票房才賺錢。

沒有人噓過氣明星的,他被噓多是因爲山達基,曾經一度是他女友,被教主罰牙刷刷馬桶的女星娜札寧·波妮阿蒂(Nazanin Boniadi)。現正在電視連續劇當主角,利亞·萊梅尼(Leah Remini)每星期在「與明星共舞」的電視節目中不斷向教主放箭。


Dodgers Fans Boo Tom Cruise, Go Crazy for Bryan Cranston at NLCS Game 4 | Bleacher Re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