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山達基教主在法庭上捷捷敗退


Tommy_Davis

 Laura DeCrescenzo 海洋機構強迫墮胎一案,法官下令教會要交出她的「未清新者檔案」,即是多年前自從開始聽析時所有自爆,當時聽析員寫下,有200多人看過的記錄。教會向最高法院「請願」,反對只有天主教的一對一懺悔才得到宗教保護,要使原告不能用檔案做證。

山達基的請願還得到某基督教聯盟支持,說對他們不公平,原來你向基督教神父說的,神父向上頭或同事請教討論是日常便飯,他們認爲應該也受到天主教一般的宗教保護。我舉例來說,如果神父法現有虐童行爲,如果整個教會的神職人員都知道,他們沒有責任通知警方,法庭也不可以給他們傳票。可是某大基督教會說聯盟做的事不會先通知他們,反對聯盟這樣做。

大教會懂得避重就輕,而山達基則只懂把醜事擴大。

Luis and Rocio Garcia  控告山達基教會詐騙一案,教會說證人之一的前山達基首席發言人麥克·潤特,要與律師一般對待,在教會任職時的資料要保密,而法官早已駁回此論點,但是教會還不罷休,看來很絕望。最新消息,取消控方律師資格議案失敗,可以繼續代表控方,山達基教會的拖延戰術失敗,證人也不會取消資格。

前教會第二號人物馬克·若賦浜的老婆被教主極端騷擾一案,控方傳喚前山達基首席發言人,麥克·潤特的徒弟及接班人湯米·迪維斯,以證明教主說謊。湯米夫婦去年離開海洋機構,夫婦也是出身山達基有錢世家,現在同在地產界。湯米兩三年前受教主之命到德州追蹤一名逃離加州海洋機構基地的高管,要把他帶回總部,他曾經說謊,說他只是見老朋友,只是勸勸他。現在他是否敢再說謊是難說的,他夫婦是模範教徒,但是他兩離開海洋機構時匿名者發現教主已經準備了針對他們的抹黑網站,每個反教會有名的壓制者也有的。

最新消息,以上兩案,山達基使用的是人身攻擊的官司版,首先是攻擊控方律師,要取消他們資格,但是證據太弱了,都駁回了。清水灣報紙編輯批評說,如果是正派教會,爲什麼不好好處理教徒的抱怨,卻用盡辦法找漏洞使官司消失?有膽接控告山達基官司的都是信譽良好的大律師。

麥克·潤特說教會有如車的輪子丟下來了。
wheels.jpg?resize=360%2C271.jpg

FORMER SCIENTOLOGY SPOKESMAN TOMMY DAVIS SUBPOENAED BY MONIQUE RATHBUN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Episcopal Church Objects to Being Included in Supreme Court Brief Supporting Scientology 

Some Christians Are Siding with Scientologists in... | Christianity Today

The Garcia v. Scientology Federal Fraud Lawsuit Mini-Trial!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Judges in two cases reject Scientology efforts to disqualify opposing lawyers | Tampa Bay Times

The Wheels Have Come Off | Mike Rinder's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