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山達基清水灣旗艦草木皆兵



IASTent1

教會說史詩般的9、10月已過去,大推銷的四大活動項目完全沒有舉辦:
  1. 黃金年代技術之二 (又稱存款再清空)
  2. 超能力程式推出
  3. 超能力大樓開幕
  4. IAS(國際山達基人協會)晚會第一次在旗艦舉行
IAS 晚會可能會在11月舉行,其它沒有日期,可是旗艦還召教徒到清水灣等待這些活動,是否是使教徒沒法逃避登記員?

而IAS晚會正在建築的舞臺照片已泄漏出來,還有設計藍圖。是那些SP泄漏出來的?

旗艦怎樣草木皆兵?前些時教主要出席旗艦活動的人要攜帶有照片的新教會證件,後來發現太不可行了,IAS會員證都可以,製造了很多混亂。

有說教主不再在英國聖山舉行IAS晚會的原因之一,是因爲英國第一八卦報「太陽報」記者滲透了去年的晚會,在現場報導。教主不想讓別人知道越來越少的出席人數,有些大戶也不想張揚他們是山達基人,而且他們沒法阻止教徒見到示威者。

旗艦就不同,教會有一個自己的小城,教主有數千海洋機構人員圍着,可以少發抖。可是如今已經草木皆兵……


 Flag00


LEAKED: A Peek Inside Scientology’s Big Tent As Its Gala Nears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Promises, Promises.... | Mike Rinder's Blog

IASTent2




IASTent4IASTent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