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女俠利亞·萊梅尼不斷向山達基教主放箭





 Leah Remini and dancer Tony Dovolani on Dancing With the Stars

萊梅尼(Leah Remini)與其它前電視、荷里活明星不同,離教後很積極反山達基教會和教主。

首先,世人得知她真正離教是當她報警,說她的好友,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的老婆很多年沒有出現,懷疑失蹤。

她在嘰喳上與山達基電視明星Kristie Alley大戰。她說將會寫書大爆山達基內幕。

跟着她參加「與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使她的新聞留在電視和八卦媒體一整季。

她練舞時帶着「逃出海洋機構」(Blown for good)一書,讓所有八卦媒體拍照。


Serious reading material: Actress Leah Rimini arrives for at the studio for Dancing with the Stars rehearsal clutching a book exposing Scientology

她在一千三百萬人收看的「與明星共舞」電視節目中介紹自己時,批評山達基教會,這個電視臺還有很多山達基新聞和紀錄片不敢播出,但是讓萊梅尼自由批評,這些話一天後出現在很多媒體的新聞節目和報紙,和製造了不少話題,有位電視節目支持人說笑,叫她小心被發現死在後巷。教會的回應「我們沒有興趣她的死活」(we could care less)使人們知道教會的真正面目,沒有正派的神職人員和教會能說出這句話。

她將會在教主極端騷擾馬克·若賦浜老婆一案作證!將會是媒體大事。


 


LEAH REMINI AGREES TO TESTIFY IN SCIENTOLOGY HARASSMENT LAWSUIT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Leah Remini clutches memoir by ex-Scientology member at DWTS rehearsal where she's embraced by Sharon Osbourne | Mail Online

 Leah Remini: Church of Scientology 'Looking for Me to Fail' | ABC News Blogs - Yahoo

Leah Remini Subpoenaed to Testify in Harassment Suit Against Church of Scientology - ABC 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