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臺灣媒體不敢報導的娛樂新聞:湯姆·克魯斯虐待凱蒂·荷姆斯與蘇莉

八卦雜誌全國問詢說湯姆·克魯斯是一個「怪物」,「虐待」妻子凱蒂·荷姆斯,要女兒蘇瑞住在一個「沒有窗戶的小房間」五個月。

臺灣媒體錯的也照樣抄,對的卻隨意修改,爲什麼不報導這宗呢?

湯姆·克魯斯律師只是雷聲大,說要告雜誌,還未有行動。全國問詢有什麼王牌挑戰克魯斯?我猜要打官司不能避免要凱蒂和蘇莉出庭作證,這會使所有八卦雜誌銷量繼續倍增。

所有大小山達基壓抑者在那11天內都上了電視和報紙,還未有停止的趨勢。臺灣媒體也找人評山達基。

對山達基人來說,不告你便是真的?

八卦一番是證明這裏是歡迎任何律師找上門。而且要保持部落格高統計數字,正在忙於準備震驚世界的大爆料。



臺灣海洋機構/OSA,你們爲什麼有機會不好好和解?你們和解了我們也未必滿意,現在要勞煩我們出來處理,你們不會有好下場的!

你們快向西努祈禱不要讓我有機會大鬧總統府、外交部,臺灣媒體沒種,可以在殘留國外的假領事辨事處收拾你們這些國恥。同一天內在世界上百多個機構示威是記錄,臺灣辦事處的數目是小兒科。

你們多久未有見李美足?你們敢不敢去雪梨?不怕被鎖起來嗎?沒有人敢當發言人了嗎?要開會討論才敢回應媒體?那也是沒有用的,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可以把你們一起鎖起來,還可以玩臺灣版音樂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