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星期四下午兩點鍾


第一個台灣OT公開譴責山達基教會後,這是在一個山達基批評者的博客所發生的事。這些人們都不是尋找湯姆·克魯斯離婚的消息。

這證明台灣山達基人開始自己觀察,不顧教會的禁令,不許看網上etheta 不利信息。恭喜引發這一切的人,清理門戶做得很好。想也沒有人笨得去DDoS谷歌!

比較可能是大衆看見阿湯哥與山達基的頭條,搜索山達基。

為什麼週四下午2點?誰曾經是山達基人員,當他們聽到這一刻,將仍然顫抖,是他們報告統計的。給目前所有的工作人員,把這個圖表反向下面,將是你們下週四的統計。

今天是星期四嗎?絕對不是。我嘗試用像Tony的專欄來追上這麼多東西。我要給山達基人員看,我可以做我喜歡的,當我喜歡時。我甚至不會再寫這個專欄。

我們的臺灣自由勳章獲得者出來保衛教會。他的目標觀眾是忠實的山達基人,但他的文章被公開張貼了。這是一個不好的兆頭,教會通常的處理方法是不回應,但在「自由雜誌」上抹黑。他沒有抹黑批評者,但責怪教會中的壞職員。如果他在海洋機構,他將已被扔入了RPF(勞改營)。現在,他需要很多的保安檢查才可爬橋。但我懷疑,他是否真正想要爬橋,他只是在最近幾年成為OT3。

我們臺灣自己的「名星」,像往常一樣,是不害怕說出她的心聲。她支持新的批評者,但要留在教會。也許這是可能的,但在此之前要很多昂貴的保安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