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砸2百萬信教!男控湯姆克魯斯信的山達基宗教催眠母親






對於自己信仰的宗教,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充滿熱誠,山達基教的不到活動從來少不了他,但最近國外媒體揣測,讓他和妻子決裂的罪魁禍首,很可能是阿湯哥深信不疑的山達基教派,類似的狀況,也發生在台灣。

外星人的言論,做兒子的實在不敢苟同,楊先生說,媽媽10年前在工作的機緣下入教,每一次上課都要繳個上萬元,10年下來,已經花了約200萬,為了能順利參加,開始刷卡,也跟親友借錢,擔心母親財務出狀況,更擔心母親安危。

楊先生說的,是類似這種的「聽析」課程,網路上詳細介紹,聽析員跟教友一對一的坐著,桌上還有台「心靈電儀表」,當教友想起過去不愉快的經歷時,就會顯示在儀表上,聽析員負責傾聽,排解情緒,他表示,母親過於投入,甚至放棄工作,嚴重影響和家人的關係。

不過對於指控,山達基教公關要求寄電子郵件說明,教會需開會討論,才會回應,但對於楊先生來說,這個宗教的信仰,卻讓家人跟媽媽間距離越來越遠!

〈獨家〉砸2百萬信教! 男控山達基教催眠母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