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專家們說:凱蒂·荷姆斯是山達基歷史上「最大的噩夢」



Katie Holmes 'Biggest Nightmare' in Scientology History, Say Experts

不用什麼「專家」們說,看這些頭條天天出,世界上教會最出名的批評者、受害者也在這一週內全被媒體訪問了,不是最大的噩夢是什麼?

湯姆·克魯斯和凱蒂代表公佈和解進行中(發表前已和解了)。這即是凱蒂贏了監護權,蘇莉與母親同住,選正統學校。克魯斯怎樣有探視權也沒有機會與蘇莉聽析和玩E-電子表,而且凱蒂可以派保姆跟着。

克魯斯是不打官司而認輸了。其實他可以不顧一切作戰的,他有足夠的身家而不必理會影迷的反應,他也不必理會教會的名譽,不用怕教會的壓力。有說凱蒂有他的痛腳在手,但克魯斯應該早知那是什麼而有準備。我說教會知道他所有的醜事,在聽析時爆出來的,所以他要聽教會的話和解。

「和解」其實是湯姆·克魯斯和山達基教會儘量挽救面子,如果凱蒂的代表出來說離婚不是因爲教會,爭取監護權不是因爲教會,那是大笑話,反而證明了全是因爲教會。更可能的是用「凱蒂身邊的人」名義發佈出來,而凱蒂代表不出面反駁。

看娛樂新聞是很痛苦的,娛記不怕錯,有些不可能錯的事也錯了!有說他們是代表明星發新聞稿的,也是很對的。專家也沒用,克魯斯想說什麼話,也可以託人找個律師,假裝是無偏的分析。教會更不用說,多是容易證明的謊話。以下是替他們更正。



克魯斯「身邊的人」說凱蒂提出離婚不是因爲教會,他不在時,她也很積極聽析。刊登的是腦殘,信的是腦殘。那是代表敵方發言!如果凱蒂是忠心教徒,她會通過山達基法庭解決的。最新消息:共同聲明是「雙方尊重對方的宗教」。那即是說凱蒂信山達基是假的,而且她已在紐約某天主教堂掛了名。

挺克魯斯的律師分析全錯了,凱蒂在紐約提出離婚,克魯斯是不能同時在加州法庭提出離婚,要等紐約法官判凱蒂沒有理由,克魯斯才可以在加州法庭提出。那即是先打一場官司才可以談離婚和蘇莉跟誰,而打官司是凱蒂的王牌。凱蒂早有預謀,他們在紐約有房地產,她的唯一的工作也在紐約,而且她往年不斷在紐約出現,還讓人大拍照證明。

律師專家說離婚法庭不會干涉父母的宗教,但這是普通的事,而且這些專家不懂山達基教會,古今也有判案,使孩子不受山達基影響。

凱蒂的確會在7月17日出庭,她可以要求臨時監護權,克魯斯要反駁的也要上庭,他可以要求離婚在加州受理。最新消息:出庭既然是避免不了,克魯斯不爭取監護權了。說什麼也是留面子,我說祕密協議可能有蘇莉不得聽析和玩E-電子表。

標準山達基教會戰術—多名持槍男子在大型SUV裏面,停在凱蒂·荷姆斯的家外面多天,使用大相機和問問題來嚇她的鄰居。這些人必是由代表教會律師聘請的私家偵探,讓教會可以說與他們無關,與湯姆·克魯斯無關,但是教會間接付的錢,山達基人付的錢。 無名的「凱蒂身邊的人」說那些神祕人是凱蒂的新保鏢,舊保鏢不知道緊張起來。但我是根據正統的CBS電視臺,訪問被神祕客威嚇而報警的老鄰居,記者也企圖訪問神祕客,但他們立即駕駛SUV離開。什麼鬼的護衛用田納西州車牌,隨便離開崗位?

此外,教會的官方回應全是謊話,要不言便是玩清字遊戲。

教會說16歲前不能入海洋機構。8歲簽十億年合約多的是,教會自己的新宣傳海報中的人物也不足16歲。

教會說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的老婆沒有失蹤,那也不是假的,教會當然知道她在那裏,便不是失蹤了。但多年未有露面,有什麼理由?

很多批評者同意,不能想像克魯斯派蘇莉入海洋機構吃苦。他們忘記了奧斯卡女星安妮·阿徹(Anne Archer),她是忠實信徒,兒子入了海洋機構,是現任的教會首席發言人,你可以看看他近年在電視上的表現,你是否想兒子當這樣的工作,變成這樣的人?還有傳聞他曾經被關入康復工程部隊(勞改營)而沒有在公衆露面。現在也是下落不明,當然不算是失蹤。

而且入了海洋機構,不管你來頭多大,也是任人魚肉。現任國際山達基教會總裁之子高燒後被發現死亡。屍檢結果是「原因不明」。已被斷絕母親沒有被通知,不得見遺體,教會也不舉行葬禮,避免在「洞穴」勞改中,從2004年沒有在公衆露面的總裁要出席。母親是羅恩·賀伯特親手訓練的七名最高級聽析員之一,2010脫離教會,近日向一萬名信徒發電郵,批評教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