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山達基海洋機構威迫人工流產的來由

環球反山達基示威兩週年活動 澳大利亞 悉尼 2010 2月

前海洋機構高級人員阿倫撒克遜 (Aaron Saxon),一夜之間得到五千美元捐助,找到律師上法庭回應山達基的禁制令。教會律師沒有露面,在撒克遜人等離去後,該律師找法官商談,但被拒絕,又逃避記者追問搞什麼鬼子。

撒克遜可以繼續在機構(教堂)門外示威,率領好幾個前山達基人第一次作批評山達基演說。他們在海洋機構很久,確認罪行絕對不可以全都推在現今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身上。

撒克遜說出另一個故事,一名還在該機構出入的山達基人,多年前捐錢不夠,送女兒入海洋機構。女兒唯一犯的錯,是想離開。撒克遜當時只有十六歲,負責品格,親手把女孩鎖在機構旁的車房之內,懲罰女孩用牙刷洗廁所(很普通的處罰方法)。父親也知道女兒從此被摧毀了,但也還堅信山達基。

另一名離教二十年的女子,當年主管海洋機構托兒所。海洋機構人員工作時間長,也沒定時,有如免費奴隸,放子女在托兒所自生自滅。她說羅恩賀伯特不理孩子死活的,托兒所沒人也沒物,孩子整天在室內,沒活動,沒教育。

羅恩賀伯特認為小孩子應以成人相待,此生糟蹋了,有千萬來生,但挽救宙宇就只有現在這個機會。

托兒所內有一嬰兒生重病,沒醫生,沒吃藥。那主管當年只有十多歲,看到形勢不得了,偷嬰兒出來見醫生,得到抗生素。托兒所醫務主管發現了,把抗生素倒入廁所。幸好嬰兒母親亦日到托兒所,見到嬰兒情形,立刻帶走嬰兒。

山達基發言人說,有生理病也要看醫生,但他沒告訴你,羅恩賀伯特說病由心生,以戴尼提治好你的心靈,遠離麻煩來源者、壓制者,就沒病了。

這位年青主管建議海洋機構人員暫時不要生孩子,等待托兒所改良。這個自願的建議,漸漸被她的上司變成政策,此後海洋機構人員不得生孩子,大了肚子要離職。實際上,大了肚子必然被迫使人工流產,撒克遜懺悔他手上有很多受害者。



羅恩賀伯特的「清字」是很可笑的,段章也可取義,所以清字遠遠不如清意。「對你來說是真的便是真的」,你怎樣解釋也通。但表面上他提倡親身求證,也立刻製做了一個大問題,百份之九十九點九九......是不可能的。親身求證也有例外的 — 批評山達基的人要用任何手段殲滅。山達基人只有一個答案,只有教會所說的才是真正的。

為什麼這些人十多二十年才出來說話?山達基對付批評者就是這麼可怕,他們現在才有勇氣。山達基守則是不要丟掉同伴,他們終於做到了,希望挽救更多此時的海洋機構人員,但羅恩賀伯特的守則當然也有例外的,他們的演說是極度叛教。

根據羅恩賀伯特的第三者法則,他們必然是藥廠收買了來說謊的。但可以求證的東西即時變了永遠不可以求證的東西,你們也只有聽教會的。

事實上,藥廠不可能收買了他們,沉伏20年才出動。世上多年來那麼多離開教會的人是真正反教會的。這麼多批評者,多年來大多數什麼產業也沒有,證明若是收買了錢也不多。但假若一旦有證據藥廠出錢收買,那便是大新聞了,報館也會出大錢買獨家。藥廠不可以那麼笨。

這些批評者,有名有性,歡迎你們查問的,到悉尼可以親身求證,當然有些事實是沒其他證人在場的,但你們可以用E表作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