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陳海倫夫婦宣告山達基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是壓制者

陳海倫 (Hellen Chen) 丈夫赫爾穆特.弗拉施 (Helmut Flasch),宣告山達基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 (David Miscavige) 是壓制者,夫婦跟大約一百名山達基人脫離教會,他們仍然是羅恩賀伯特信徒,其中包括OT7。弗拉施曾經引導四萬多人入門。

陳海倫是運作中的精神個體八級(Operating Thetan VIII),是山達基最高境界。台灣只有三位。

當世界反山達基示威最激烈之時的2008年,台灣26歲的李佑均 (DAISY LEE)取得OT8,她好像是外圍職工、聽析員出身,上橋費用來處不詳,估計她在台北大中心或外圍服務團做事才有點錢。但是新的OT遠不如多年前的舊OT,比較正宗。

第三位是台南幫後人、前銀行家吳英辰,兼餐館主人。李美足可以告訴你,她也不可以拜訪本人的網誌,
容許的山達基人只有以上三位。反反山達基的責任在國外早已落在OT委員會手上,最近吳英辰出來推羅恩賀伯特就是這原因,可是他選公眾厭恨的李文彬在職棒聯盟推「快樂之道」是腦殘。

本人絕對歡迎脫離教會的山達基人或前山達基人(再不相信羅恩賀伯特)。陳海倫根本不是教會直接僱員,心橋等是自己生意,一切要看行為。脫離後可能省得一筆執照費。

獨立山達基人是很好當的,沒有國際山達基人協會(IAS)來強迫你捐款,是很好的踏腳石,沒什麼要決定的,一切罪行推到大衛密斯凱維吉身上。

獨立運動的首領是馬克.拉思,近日他的目的已暴露了—阻止山達基完全殲滅在無名氏手上。早有無名氏和前山達基人懷疑馬克.拉思的目的,現在有更多老前輩出來,以批評羅恩賀伯特來阻止馬克.拉思。有17、20年來沒有作聲的前山達基人,很高興的。

此後將會是李美足用教會檔案來威迫吳英辰,與陳海倫大鬥。鬥不倒陳海倫,人人也去獨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