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什麼是山達基好品格? 貸款去上課、借錢幫助他人上課

正有兩場歷史性的鬥爭在猛烈發展中,有點手忙腳亂,倒不如渴茶欣賞。下面是一位受到山達基高壓銷售的遭遇。

反山達基

其實一開始我是基於好奇,寫了他們所謂的牛津分析的圖表。
不過我是怎麼會接觸到他們?
要從我心情不好被發現開始!!!!
接著我接 觸了一群看起來似乎很開朗的人們!!!
我也被他們及自己所迷惑!!!!
參加所謂聽析的課程!!!繳了學費快8萬
加上ㄧ套大會 CD6萬多
媽呀!!
現在我抽身了~~為什麼我會抽身哩?
其一因為我被一個在自由風之船上的大姊嚇到了!!!
她劈哩啪 啦!!!要我奉獻甚至傾家蕩產去貸款去上課
我又不是頭殼壞去了
那些知識搞不好我多讀點書就好了
其二我的一個同學,居然要向我們借 錢去上課,讓他所謂''幫助他人''
突然我發現不對勁!!
我要趕快抽身~~~免得到頭來是一場空!!!
最近我看到維基百科的說明
慶 幸我抽離了~~~
我也把那一套大會演講CD給丟到垃圾桶去
好佳在!!!!
我丟掉包袱了!!!!千萬別去山達基中心!!!
很 可怕的!!!錢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